訊息公告 » 線上直播課程通知-建築線

《線上直播課程通知》

時間:110年7月6日(二),14:00-16:00
※課程時數-2小時

✅直播課程:建築線
課程大綱:
壹 實例討論
貳 前言
叁 建築線
肆 何種路可指定建築線?
伍 未臨接建築線可以建築嗎?
陸 建築線與現有巷道
柒 私設通路
捌 現有巷道改道廢道
玖 爭議解釋判例判決歸納整理

✅直播時間:
110年7月6日(二)14:00-16:00

✅講師:蔡伯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資歷豐富的前建管科科長、都市計劃科科長)

✅直播網址: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屏東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https://www.facebook.com/900pingtung.city/) 按讚、追蹤與分享,當日在線上直播,手機,電腦均可收看直播。

✅本次線上課程,純屬公會教育訓練專業知識之交流與分享,無累計任何訓練時數。
✅若您尚未有個人臉書的帳號,請先於直播前完成申請,方能收看。
✅若您不會使用或無法使用請與公會聯絡,將立即協助您解決問題。

❤️為讓會員在疫情期間學習不中斷,持續充實本業專業知識,由本會王理事長協調屏東縣地政士公會聯合辦理,首場線上直播專業訓練課程,後續將視疫情狀況,機動辦理線上或實體訓練課程。

❤️此次課程感謝合辦單位屏東縣地政士公會江理事長如英及團隊、本會理監事團隊教育訓練委員會葉俞麟主委及資訊委員會邱璿樺主委全力協助。

 

檔案下載(【新】不動產仲介-講義110.7.1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