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介紹

1355185_5bffd09745d275955a56eee33e2ad674  

  首先感謝法治理事長、歷屆理事長,以及歷屆理監事團隊無私地奉獻與付出,除讓本會各項會務邁向正軌外,也都辦的有聲有色;更感謝所有會員公司對材賢的信任與支持,將本會第十二屆理事長的重責大任委任於我!材賢自上任後,即肩負公會承先啟後的使命,將持續秉持著為不動產仲介業無私奉獻的熱忱,為本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務求在歷屆理事長已奠定之穩固基礎上,做好世代傳承的工作,期盼各位先進能不吝指教,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公會組織精益求精更加健全,讓會員公司、公會,以及整個產業能夠越來越蓬勃發展,永保興盛,再創新局。

  不動產仲介業近年在國際各項經濟活動遭受疫情影響,相繼面臨貨幣政策轉向與緊縮,不動產交易市場降溫、以及諸多不利產業生存發展的法案如《平均地權條例》立法通過等重大衝擊與考驗,在在都造成本業生存與發展危機,本會必全力配合全聯會爭取對本業優勢法案,共同攜手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材賢與第12屆理監事團隊必承先啟後、不負眾望、持續為不動產業發展貢獻心力與發聲,賡續精進教育訓練,提升從業人員專業素質,增強消費者買賣交易信心,打造出「專業強、服務棒、深得顧客心」的優質商業環境,亦將本著本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提升不動產經紀業整體商業形象,讓本會朝著團結、和諧、進步與完善會員服務的方向持續前進,齊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第12屆理事長 邱材賢 敬上

                                     中華民國 112 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