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錄 » 第七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

出席會議會員:
理事-邱益主、莊永和、張銘和、黃惠爭、藍聰信、蔣政良、林佳瑢、趙澤恕、黃楠昌、黃美惠、楊善文、黃財福。
監事-王法治、蘇青山、邱正良、陳麗雪。
會議內容:
提案討論:
提案一
提案人:邱 理事長益主
案 由:97年4-6月份(第二季)財務收支明細報告案。
說 明:本會97年4-6月份財務收支明細,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二】。
辦 法:若無意見請鼓掌通過,會後呈報主管機關核備。
決 議:鼓掌通過。
提案二
提案人:邱 理事長益主
案 由:本會第2季(4-6月)新入會員資格審查案,請審議。
說 明:本季(4-6月)新加入會員計有:#126謙承不動產、#127寶頡企業社、#128南島企業社共3家,詳細內容請翻閱資料夾。
辦 法:提請會務發展委員會審查入會資格。
決 議:經審查,新入會資格無誤,予以通過。
提案三
提案人:張副理事長銘和
案 由:會員與會員之間應相互加強聯誼,互動機會太少,可否以最少的經費,發揮其最大效益。
說 明:除了每年的會員大會或接近於選舉時期,才會感覺到會員的重要性,早期有經費時可以辦理兩三天的自強活動,目前公會已不允許任意開支,故應以最少的經費發揮最大的效益,讓會員公司實質感受到公會理監事的用心。
辦 法:一、活動項目
1.辦理一日遊的三地門踏青旅遊(詳閱附件三)
2.辦理一日遊之高樹鄉椰園游泳池游泳及烤肉(門票:大人80元、小孩50元)
3.辦理腳踏車一日遊,地點可沿著沿山公路至 枋山鄉、大鵬灣。
二、以上活動交通工具均自備:活動地點都在縣境內好規劃、可掌握支出的花費,公會所支出的費用可控制在二萬元以內,每家會員公司招待1~2人,第3人以後酌收200~300元不等(包括午餐、保險等)。
三、活動時間:秋季旅遊8/31(日)、9/6(六)、9/7(日)可任選一日。
決 議: 請會務發展委員會研議以何種方式舉行。
提案四
提案人:張副理事長銘和
案 由:為節省本會經費支出,建議每年所舉辦之會員大會及年終尾牙以合併方式舉辦。
說 明:每年的年終尾牙為公會與各會員們間最佳聯誼互動的時候,但在考量到公會經費有限的支出下,是否得以合併辦理之;本席與邱理事長益主經常出席友會會員大會,節目舉辦的相當豐富精釆外與會員間互動非常熱絡,這是我們所值得學習的地方。
辦 法:一、除舉行大會之會議外,可給會員公司舉辦年終尾牙抽獎,增加本會員活潑性及參與感,每位理監事幹部均準備一項禮品,其不足部份可向民意代表、立委及顧問捐贈取得,可為公會節省開支。
二、每家會員公司招待合計二位第三位應繳300~400元(可討論)人人都可抽獎,以增加會員大會的熱鬧及精彩地方。
決 議:請會務發展委員會擬具實施辦法,連同第三案一併於臨時會中提出說明。

拾、臨時動議:
提案一
提案人:邱 理事長益主
案 由: 本會秘書請辭案。
說 明:本會蕭依雯小姐請辭一事,雖經本席及其他理監事極力勸慰,無奈蕭秘書因有其個人生涯規劃及更高的目標要追求,所以請辭已成定局勢所難免,我們大家只好祝福她。本席也非常感謝蕭秘書近3年來對公會業務執行的付出及協助教育訓練業務推動的辛勞。
辦 法:1.本席提議致贈紀念獎牌(狀)做為對蕭秘書的紀念及表彰其工作付出。
2.為使公會業務不會因蕭依雯小姐請辭一事而有所延宕,故本席建議理監事同意繼續新聘秘書(兼職)並登報刊登徵才訊息。有關聘用事宜委由法規委員會王法治主委、會務發展委員會張銘和主委共同主持面試工作。
決 議:通過以上2點,另外再增加蘇青山監事所補充:1.請法規委員會、會務發展委員會共同擬具面試規範或徵選條件。2.新聘秘書(兼職)試用期滿後,提送下一次(第4次預計10月份)審議。


提案二
提案人:蘇青山監事
案 由:樹立公會整體形象,有效運用公會形象背心案。
說 明:本會於第六屆96年度時為了要樹立公會整體形象曾統一製作理監事對外參加友會聯誼時穿著之形象背心,而本屆部份新當選理監事對外出席友會或其它活動聯誼時卻無同樣之背心可穿,因而建議公會應將上屆未任職本屆的理監事之形象背心收回,統一於公會控管運用。
辦 法:請會務人員逐一聯絡並收回,爾後在適當的場合或活動提供參加的理監事穿著,事後並統一收回保管於公會。
決 議:通過 。